枇杷

做学习主播后,我成了后妈01

厌学鬼马少女✖️清冷叔系闷葫芦 

学习主播vs画家奶爸

年龄差 12岁 


第一次写文 小学生文笔

我脑内想的对象是 张震 最近比较迷胡渣大叔

单纯想记录自己的脑内剧场

⚠️切勿上升正主!!!求求

⚠️心血来潮更文 (有素材才更 )业余写手 




1.

对于自己决定考研这件事,今安一天要悔恨八百回。白天不起不学,晚上后悔立志明天开始重新做人,她掉入了这样一个循环怪圈。隔壁寝室的同学每天都在直播学习,督促自己。这给今安提供了一个好思路“我也可以直播啊!”

向来是说风就是雨性格的今安,把直播这事儿安排上了。晚上,她打开平台,架好手机,开始读书。耐不住好奇,老盯着屏幕看,想跟弹幕互动。几位相熟好友进来玩了一会儿,又走了。今安这才发现有一个黑白头像在。

她不解,这人头像一看就不是她的熟人,难道真是无聊来看她直播的网友?“不是吧,这么无聊都有人看?”今安心想,又忍不住跟对方互动道

“嗨,同学,你还在看吗?”

“你有什么话想跟我聊吗?我们可以聊聊天”

“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?你为什么会想看我这个直播呀?”

“如果你不想说话也没关系,你可以再屏幕上发个1”


......


今安使出浑身解数,把她这辈子社牛的活儿全用上了,都没能然后对方回复她。感觉到自己无趣,就草草下播了。

下了播,发现她涨了粉,说是涨粉,其实也就是粉丝数从0涨到了1 ,今安欣喜点开对方主页,通过蛛丝马迹获得对方的信息。女孩子多少都是有些列文虎克式本领在身上的,就看她对你是不是感兴趣了。显然今安被这位粉丝好奇到了。

id:雨辰 

性别:男

“什么嘛,一点有用信息有没有” 今安将自己和手机一起扔到床上,懊恼自己真是有给自己安排上事情了。“沈今安!拜托你,麻溜起来把书给念了,说不定就是个平台分给你的机器人,看你直播太孤独,为了用户粘性整的机器人.....” 今安又重新振作,坐回书桌前,翻开书“网络传播具有多重属性... 高能动性的用户...”读到这里,那个雨辰又跑到脑袋里,“他是有高能动性啊,他可以退出啊,为啥要看两个小时啊……”

这位雨辰对今安总有一种吸引力,她抵抗不住这个吸引力就像她不想读书一样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